唐嫣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吓死人 网曝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真是假

来源: 腾讯 2015-12-21 16:23:03

  “糖糖”唐嫣尽管已经三十几岁了,可还似个少女一样。不过近日,有网友扒出了唐嫣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真是吓死人!传闻已久的唐嫣与罗晋公开订婚到底是真是假?

17.jpg

  唐嫣罗晋这对荧幕情侣看来是怎么分也分不开了,两人不仅合作默契,私下关系也还不错,重点是电视机前的观众对这对CP爱不释手。12月17日消息,热门IP改编的电视剧《锦绣未央》男主角终于确定了,他就是罗晋,而之前女主角定的唐嫣,这是罗晋和唐嫣继《乱世佳人》、《X女特工》、以及《克拉恋人》后,又一次合作。不知这一次唐嫣和罗晋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