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吓死人 网曝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是真是假

来源: 腾讯 2015-12-21 16:23:03

  “糖糖”唐嫣尽管已经三十几岁了,可还似个少女一样。不过近日,有网友扒出了唐嫣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真是吓死人!传闻已久的唐嫣与罗晋公开订婚到底是真是假?

15.jpg

  唐嫣今年有多部大剧先后上演,被网友称为“唐嫣年”,人红嘛自然是非就多了,关于唐嫣整容的新闻更是传得满街小巷了。唐嫣18岁那年参加第三届舒蕾世纪星全国电视总决赛获得冠军,并获得“健康之星”单项奖,2004年被导演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之一。

  其出道之作《村姑也疯狂》最近也被网友扒出来,可见如今唐嫣火红的程度,而对于唐嫣整容的质疑最多怀疑的是她的牙齿。应该就是唐嫣参加舒蕾比赛时的照片,当时的唐嫣真的很青涩,特别笑起来的时候牙齿真的有点丑,而且还是龅牙妹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