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李菲儿为何分手? 传baby是心机女小三上位人品爆差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14:00:48

  黄晓明baby虽已大婚,两人感情也尘埃落定,但是黄晓明李菲儿为何分手,网友一直好奇。网曝黄晓明李菲儿分手系baby插足,倒追黄晓明想一夜成名,网传杨颖是个名副其实的心机女人品爆差,利用各种手段上位挤掉李菲儿成功上位。

  黄晓明在与baby之前与李菲儿感情稳定,两人为何分手的呢?众所周知,黄晓明和Angelababy最早结缘是在2009年5月,当时黄晓明去台湾拍电视剧,拍摄之余在一次唱K时认识了baby。2009年9月,黄晓明主演的《风声》在台湾首映,baby也前去捧场支持。当时黄晓明就对baby很照顾,还把她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推荐她出演《全城热恋》,据传就是那时两人好上的。
  然而那时黄晓明其实已有了一个处了3年的女友,这个人就是李菲儿,李菲儿不论从长相、年龄还是名气等各个方面都不比AB差,甚至那时还比AB名气大,AB在认识黄晓明后才逐渐有了名气。那为何黄晓明却弃她选了AB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