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伦敦买豪宅 资产雄厚家庭背景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11:52:21

  中国房地产大亨、中国首富王健林以8000万英镑(约7.72亿人民币元)的价格在伦敦最富有的“富人街”买下一处豪宅。首富王健林的身家背景家庭成员大起底。

而.jpg

王健林伦敦买豪宅 资产雄厚家庭背景大曝光

    早前有传闻称王健林有2个儿子,1个女儿,但却没有资料可以证明。其实都是乱扯的,王健林接受采访时曾说过自己很后悔只生了一个儿子。
    在王健林开始创业的1988年,他的儿子王思聪降生。王思聪自小被送到国外,在新加坡读小学,在英国读中学和大学。他也因此被父亲看作外黄里白的“香蕉人”。从英国归来,王思聪担任了万达集团的董事,但并不负责任何事务。王健林拿出5亿元,让儿子成立了一家PE公司,任由其自己投资练手,锻炼能力。

    与父亲的低调不同,王健林的独生子王思聪,在微博上非常活跃,有850多万粉丝,常有麻辣热评,因炮轰汪小菲、张兰、赵本山、王菲、爱戴等多位明星,被网友称为“毒舌大王”,他的签名档更是直言不讳,说自己:“年少轻狂,口无遮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