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伦敦买豪宅 资产雄厚家庭背景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11:52:21

  中国房地产大亨、中国首富王健林以8000万英镑(约7.72亿人民币元)的价格在伦敦最富有的“富人街”买下一处豪宅。首富王健林的身家背景家庭成员大起底。

晚班.jpg

王健林伦敦买豪宅 资产雄厚家庭背景大曝光


    曾有媒体指出,中国的各大顶级富豪们都有着一定的社会背景,多数都有一个高官活着家属。那么,2013年的中国首富王健林的父亲又是谁呢?王健林的父亲?到现在都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有人说,王健林的父亲是一位高官,今年102岁,以前是四川省偏远地区的农民,后来参了军。他经历过长征,打过国民党和日本人,在马上就要去朝鲜和美国人打仗之前退伍。最终,他在位于西藏附近的四川省阿坝村安定扎根。也有人说他的父亲只是一个中级干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