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伦敦买豪宅 资产雄厚家庭背景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11:52:21

  中国房地产大亨、中国首富王健林以8000万英镑(约7.72亿人民币元)的价格在伦敦最富有的“富人街”买下一处豪宅。首富王健林的身家背景家庭成员大起底。

林宁.jpg

王健林伦敦买豪宅 资产雄厚家庭背景大曝光

    王健林的老婆是林宁,她不仅是一位贤妻良母,同时也是一位很有能力的企业家。王健林能走到中国首富,离不开林宁的默默支持,就是因为多年来林宁与王健林一同携手前进,才有了今天这样的地位。关于王健林的老婆林宁可真是很神秘的,虽然官网上有很多林宁出席各种活动的资料和照片,不过关于林宁工作之外的资料就一无所知了。我们甚至不知道林宁是哪年出生,哪个大学毕业,与王健林是哪年结婚的等等。

    林宁现在是林氏投资集团的董事长,林宁的家庭背景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其本身的身家也不容小觑。林宁担任董事长的林氏投资集团与万达集团的渊源颇深,成立于1994年3月,是集建筑装修装潢业、餐饮娱乐业、对外经济贸易业等三种业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商业广场项目中的合作商和战略合作伙伴。旗下拥有天泰装饰、大歌星全国连锁量贩KTV、通达经贸、欧兰特会所等企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