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为粉丝签名 素颜逛菜市场停车遭嫌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1 11:24:37

   张柏芝昨日上午戴黑超抵港,全程笑容满面,她表示刚刚出席活动回港。机场有两名忠诚粉丝等候,张柏芝笑容满面的借过专辑帮粉丝签名。

t017a58c106d47713f8.jpg

张柏芝为粉丝签名 素颜逛菜市场停车遭嫌弃

     3日,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晒出多张她逛菜市场的照片,还透露,张柏芝此次是素颜出镜,虽然被大家围观,但她态度十分亲民,还与大家合影拍照。在挑选鲜虾时,有位婆婆还称赞张柏芝漂亮,被问为何到菜市场买菜,张柏芝大方回应,“我要煮饭给儿子吃呀”。
     照片中,张柏芝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墨镜,穿梭在各个菜摊之间,或是挑选海鲜,或是进入糕点店铺。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好妈妈,为了孩子自己去街市买菜”、“妈妈煮饭给儿子吃,暖暖的”、“人美心也美,接地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