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极限挑战》变放牛“农民哥” 黄渤老婆女儿一个样

来源: 搜狐 2015-12-21 10:53:01

    你还在迷恋王凯杨洋李易峰这些小鲜肉吗?黄渤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国民男神宝座,从金马奖到如今因《极限挑战》而再次爆红成为完美男神的黄渤和老婆已携手走过18年而且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事业不停歇的黄渤参与的电影《极限挑战》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共公映,戏中黄渤“变身”放牛“农民哥”,让人好奇不已。

QQ截图20151221111011.jpg

    在电影《极限挑战》中,除了“极限男人帮”,赵丽颖饰演的“百花公主”也令人期待不已。而在特辑中,赵丽颖不仅有美美的公主造型,还有披着面纱酷酷的“侠女”造型,游走于端庄与性感中,让人忍不住猜想她在电影中的真实身份,悬念十足。

    同时,特辑中还曝光了“极限男人帮”另一番“颠覆”的造型:身着飞鱼服的帅气男人帮,竟然犹如被雷“劈”过一般,头发杂乱,衣服破洞百出,而他们脸上的复古“烟熏妆”更是非常销魂,笑果十足。

    电影《极限挑战》由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特别主演,任静、严敏执导。该片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