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极限挑战》变放牛“农民哥” 黄渤老婆女儿一个样

来源: 搜狐 2015-12-21 10:53:01

    你还在迷恋王凯杨洋李易峰这些小鲜肉吗?黄渤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国民男神宝座,从金马奖到如今因《极限挑战》而再次爆红成为完美男神的黄渤和老婆已携手走过18年而且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事业不停歇的黄渤参与的电影《极限挑战》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共公映,戏中黄渤“变身”放牛“农民哥”,让人好奇不已。

QQ截图20151221105824.jpg

    罗志祥王迅演绎“乡村情侣装”

    “颜王”孙红雷在特辑中的造型十分惹眼,令人忍俊不禁。据悉,孙红雷这身衣服由“极限男人帮”倾力打造:长裤在男人帮的“齐心协力”下被扒成短裤,甚至上衣也被扒成无袖装,十分搞笑。

    成功hold住女装的小猪罗志祥,此次在电影中依然少女心爆棚,身着花衬衫,头戴蝴蝶结礼帽,分外妖娆。“松鼠迅”王迅则头戴干部帽,身穿藏蓝色套装,神似赵本山的春晚造型,更与罗志祥组成最美“乡村情侣”,喜感满满。

    赵丽颖身份成谜悬念重重

    极限男人帮“烟熏妆”太销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