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疑是唐嫣 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1 10:07:27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一直是众多网友所关注的,近日,网上曝光了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实在是匪夷所思,两人举止十分亲密,让人想入非非,这样看来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很有可能是唐嫣 ,粉丝们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13.jpg

  《盗墓笔记》杀青,李易峰更新微博表示“《盗墓笔记》天真同学全国深度游告一段落。从夏天到冬天,流过汗水也流了鼻涕,大家的辛苦你们不用知道,但是你们必须期待和喜欢,谢谢所有幕前幕后工作伙伴,谢谢南派三叔把吴邪介绍给我,谢谢盗墓迷的托付,杀青快乐!”

  从剧组曝光的杀青照上看,剧组主创包括李易峰在内把唐嫣托举起来,尽显剧组深刻情谊。此外,有一张是唐嫣李易峰模仿《活色生香》的宣传照,粉丝调侃:“这么有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