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疑是唐嫣 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1 10:07:27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一直是众多网友所关注的,近日,网上曝光了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实在是匪夷所思,两人举止十分亲密,让人想入非非,这样看来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很有可能是唐嫣 ,粉丝们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11.jpg

  有消息称,“中国好闺蜜”杨幂曾有意“撮合”唐嫣和李易峰。当天被问及这个话题,唐嫣甜笑着将问题转给了李易峰,后者突然接到问题似有措手不及,回道:“因为我们俩都是单身阶段,所以就觉得……”没等说完转换了话锋,“(杨幂)也没有怎么撮合,你们说有还问我!”

  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与唐嫣交往,李易峰表示自己会在开完演唱会后再思考下这个问题,同时大赞唐嫣“不管哪个跟她合作过的男演员,都会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可爱、有好人缘的女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