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疑是唐嫣 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1 10:07:27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一直是众多网友所关注的,近日,网上曝光了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实在是匪夷所思,两人举止十分亲密,让人想入非非,这样看来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很有可能是唐嫣 ,粉丝们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10.jpg

  谈及与唐嫣、杨幂这对“中国好闺蜜”都有过合作,对两人各自有着怎样不同的感受时,李易峰现场表示她们俩就像是自己的左右手,都很重要,唐嫣则进一步问到“是左手还是右手”,李易峰则机智的回答“你是我的脚,带我看遍世间美丽的风景”,剧中的情侣搭档现实中依然很亲密。

  近期,唐嫣作为女主角的多部剧集同时开播,因此她也被称为“男神终结者”。虽然与各路男神都有过合作,但与“小鲜肉”李易峰的首次合作也给唐嫣带来了不同的感受,她称 “李易峰总是萌的人一脸血,女孩都很喜欢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