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疑是唐嫣 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5-12-21 10:07:27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一直是众多网友所关注的,近日,网上曝光了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实在是匪夷所思,两人举止十分亲密,让人想入非非,这样看来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很有可能是唐嫣 ,粉丝们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9.jpg

图为:唐嫣贴心为李易峰庆生

  近日某狗仔私信爆料,内地当红小花旦唐嫣已经有了男友,而这位男友也是圈内人,该男子还在情人节当天送了Mopair高档礼盒给唐嫣作为礼物,据悉,其参演的电视剧正在某卫视黄金档播出。消息一出,就引发了大量网友猜测,这位神秘的圈内人究竟是谁。

  昨晚,某知名娱乐评论人又爆出,唐嫣的这位男友就是李易峰,他们两人因为之前合拍《活色生香》而互生情愫,之后两人慢慢熟悉起来,经常一起外出吃饭,逐渐发展成了情侣关系。前段时间李易峰过生日时,唐嫣还特地送上贴心小礼物为他庆生,当时就有媒体传他们的绯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