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为张杰庆生 老婆孩子照片首曝光长相酷似父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0 14:26:12

  今日是谢娜老公张杰33岁生日,好哥们何炅为张杰庆生微博晒照庆祝,随后老婆孩子的照片也被网友人肉,何炅老婆孩子照片曝光后,网友惊奇发现何炅儿子长相酷似父亲。

 

何炅为张杰庆生 老婆孩子照片首曝光长相酷似父亲

 

    网友爆料12月20日是张杰33岁生日,零点刚过,何炅就在微博晒出与张杰合照,为好哥们庆生:“生日快乐@张杰!等你回来再补party哈!多学多看多玩,变成更加丰富立体强大的杰锅!”照片中,张杰和何炅靠在一起,贴脸合影,十分亲密。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12点的生日快乐最有心”,“零点发是真爱啊”,“杰哥生日快乐,愿天下真情友谊地久天长,永久相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