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默认与崔始源恋情 韩国人评价崔始源刘雯:郎才女貌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8 15:05:39

  “十元欧巴”已经服兵役去了,刘雯不甘寂寞,甜蜜默认与崔始源恋情,网友纷纷吐槽:这是又要虐狗的节奏吗?今年崔始源刘雯couple火爆韩国,韩国人也评价崔始源刘雯:郎才女貌,但是崔始源刘雯真的已经在一起了吗?还是只是炒作?

0.00.jpg

图为:崔始源刘雯甜蜜画爱心

  “大表姐”刘雯今天勇敢认爱,到底是真是假?12月17日,当下人气爆棚的吴亦凡以及蜚声国际的超模刘雯一同亮相《天天向上》。除开对于电影《老炮儿》的宣传,身穿深V中空连体裤上阵的刘雯与吴亦凡现场走秀,相当火辣。而被追问起与崔始源的恋情,她并未否认,而是态度暧昧地表示:“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