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公开致歉新歌抄袭 谭维维恋情曝光与男友陈亦飞计划结婚

来源: 腾讯 2015-12-18 09:40:23

  谁还记得谭维维是快乐女生吗?现在的谭维维在观众眼中就是会唱歌的,而不是花瓶,但此次谭维维新歌《给你一点颜色》被指抄袭,谭维维也公开致歉,粉丝纷纷表示:她真的是一个拥有正能量的歌手!谭维维的恋情也曝光了,与男友陈亦飞计划结婚,到底啥时候呢?

1.jpg

  但一些文艺界人士发现,《给你一点颜色》的歌词中,有8句“抄用”了陕西省作协会员路树军创作的《关中古歌》诗词,只是个别字有修改。另外,歌曲中混搭的华阴老腔唱词,部分来源于陈忠实创作的《太阳圆月亮弯都在天上》。天啊,这真的是抄袭,而且谭维维也承认了,还真是敢作敢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