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怒斥男嘉宾不诚心 《非诚勿扰》猫女真面目惊为天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7 17:25:29

   本周六即将播出《非诚勿扰》节目中,女嘉宾为男嘉宾留灯,结果男嘉宾最后反悔,黄磊因此怒斥男嘉宾不诚心。《非诚勿扰》自开播以来,奇葩的嘉宾多到数不过来,此前一直很神秘的猫女近日真面目曝光,竟然惊为天人,是娱乐圈小有名气的一位演员。

11.jpg

    本周即将播出的《非诚勿扰》中,一位相貌职业俱佳的男嘉宾登台,自称是国内第一位“厨模”,不仅谈吐优雅,还能烧的一手好菜,甚至现场与黄磊PK起厨艺,在最后选择时,15号女生胡云芸为其留灯,很巧合的是,男生的心动女生也正是胡云芸。正当一份美好的缘分要揭开序幕的时候,却突发变故——男生面露犹豫,表示不想与自己的心动女生牵手,称“不想耽误女嘉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