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自称性取向落伍 盘点娱乐圈性取向成迷的十大明星

来源: 网络 2015-12-17 10:03:15

  12月16日,年代戏《乱世书香》在京举行发布会,吴秀波回忆起早年与陶虹及主持人戴军的交往经历,倍感时光飞逝,之后当众承认性取向落伍。大叔的性取向我们很清楚,但是娱乐圈却不乏至今性取向成谜的男星女星,陈学冬郭敬明玩暧昧,窦靖童疑出柜,王力宏李云迪绯闻传了多年。盘点性取向成迷的十大明星。

韩红.jpg

韩红

    曾与管彤、赵薇、周迅等多名女星传绯闻的韩红,近日,公开谈自己的性取向:“你们总是以讹传讹,比如我中性的打扮,我说话的语气以及我的样子,让大家对我有各种揣测,揣测我的婚姻状况,揣测我的性取向,那些太狭隘了。”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