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妻子曝光坐实结婚传闻 钟汉良的老婆并非齐芳是其造型师谢易桦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6 15:47:29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昨晚发微博称周三见,今日便放出重磅消息,钟汉良妻子女儿首曝光坐实结婚传闻,令不少粉丝心碎了一地。此前网上疯传钟汉良的老婆是名模齐芳,据了解,钟汉良的老婆并非齐芳,而是其服装造型师谢易桦。

4.jpg

    钟汉良10年视觉动物专辑造型是她做的。10年时俩人都戴过蓝气球,应是同一款。rita对外的身份是钟的服装造型师。钟之前采访里说过喜欢独立、爱笑、大长腿,还画过一个圆脸齐刘海的女孩,综合起来看rita完全符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