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妻子曝光坐实结婚传闻 钟汉良的老婆并非齐芳是其造型师谢易桦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6 15:47:29

   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昨晚发微博称周三见,今日便放出重磅消息,钟汉良妻子女儿首曝光坐实结婚传闻,令不少粉丝心碎了一地。此前网上疯传钟汉良的老婆是名模齐芳,据了解,钟汉良的老婆并非齐芳,而是其服装造型师谢易桦。

2.jpg

    作为众多粉丝的“男神”,钟汉良一向不回应对结婚生子的传闻。最近,在真人秀《我去上学啦》中,明星们做关于“虎妈猫爸”的辩论,提问环节台下有个学生问钟汉良:“我们也都知道,您是有家室、有儿女的人了……”话还没说完,张凯丽、孙艺洲和Selina都纷纷露出惊讶的表情。钟汉良露出无奈的笑容,摆手称:“那个小道消息,不要听信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