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早五年就有老婆,还在“隐婚”?女儿“黑花”萌萌哒

来源: 凤凰娱乐 2015-12-16 13:49:49

   有网友发现早在2010年钟汉良就在微博中晒出女儿“黑花”,但却拿一个熊猫玩偶代替,或许是为了保护家人隐私吧,真是一个好爸爸。近日“全民星探”曝光了一组钟汉良和“老婆”“女儿”在泰国在拍戏时团聚的照片,着实是证实了“隐婚”的存在。老婆和女儿“黑花”到底是谁下面小编陪你一起慢慢解密。

129214936.jpg

    时间总能给娱乐圈秘闻最好的解答~这么多年贵圈几大未解之谜一一揭开,终于轮到“小太阳”钟汉良了,今天被记者拍到在泰国拍戏时与“妻女”团聚,传了这么多年的隐婚生子,这下应该要有答案了…

QQ截图20151216150749.jpg

     记者拍到谢易桦竟然带着一个女孩去往商场。这个小女孩疑似是钟汉良与谢易桦的女儿,大概有三四岁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