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传因郭敬明整容 不仅为从天而降变暖男还花样练台词

来源: 网易女人 2015-12-16 13:49:49

   不断有消息传陈学冬整容,谁让他长的那么帅遭人嫉妒呢,而且郭敬明是如此的爱护他,这一切都是容颜的惹的“祸”吗?在拍摄电视剧《解密》的陈学冬,不仅在微博中晒花样练台词视频,而近日热映的从天而降,陈学冬变身暖男,又在时尚方面颇有造诣,下面让陈学冬大帅哥教你如何变潮男吧。

    网易时尚:今年你买的最多的东西是什么?

    陈学冬:大衣吧。

    网易时尚:你都倾向于哪几个风格的大衣?

    陈学冬:我喜欢长款的。

    网易时尚:一般你现在衣柜里的这些衣服的颜色分配,一般是哪几个色系?

    陈学冬:我的单色系比较多,就不会是彩色的,纯色的比较多,黑白灰。

    网易时尚:不尝试一些鲜嫩的颜色嘛,粉色?

    陈学冬:我不会有这种单色的彩色的,我会有花的,就是各种颜色拼凑上去的,那种衣服有一堆。

2015121517594441d7b_550.jpg

    网易时尚:花的这种元素是你偏爱的?

    陈学冬:我觉得,不是,要看季节,要看这个季度里面他们出的款式。去年的时候,就像华伦天奴那些品牌,他们都会出很多蝴蝶、花什么的这种格子什么的。后来今年我就看到比较少的这种类型的了,今年可能D&G蕾丝这种细节的东西会延续,所以就会看每个季度不一样吧。

    网易时尚:你会想回避蕾丝这种元素吗?

    陈学冬:不会呀,我觉得他们这个很好看。去年D&G刚刚出这个蕾丝款的时候,我就全部都有了,他们那种蕾丝也不是说你真的是那种,它就是一个绣的这种图案的边什么的,我觉得挺好看的。

    网易时尚:比如说有一些更鲜亮的颜色,或者是一些女性常用的一些元素,如果在服装上,你会想回避嘛?

    陈学冬:比如呢?

    网易时尚:比如你说的蕾丝元素,可能不是D&G,是其他家的,因为现在大家都在讲中性风。

    陈学冬:我不太穿中性风的,就是男孩就穿着男孩的样子,我比较偏爱正装,比较偏爱西装,我为什么会喜欢D&G他们家的?他们家是做正装起家的,对男士的这种正装特别的讲究,特别的细节。我其实很喜欢的是男士的这种袖口、袖针、领针这种东西,我都觉得我很喜欢,很想去看得很细节的。

2015121518000710159_550.jpg

    网易时尚:很少穿那种潮牌的?

    陈学冬:对,我不太,我那时候觉得那种垮裤,我都穿不出街,我觉得这一穿腿也太短了吧,可能那种服装会比较适合那种嘻哈的,他们可以撑得起来,像我们可能撑不太起来。

    网易时尚:你觉得在搭配的时候,会注重哪些细节?

    陈学冬:细节?我觉得第一是要合身,腰,我第一是要看腰,这个衣服如果腰太垮,就是西装,腰很垮的话,我就很不喜欢。第二我觉得就是裤子,因为现在我们,我经过这几年之后,很多的情况会接到裤子不合身,然后就必须得改,再接下来就是鞋子的搭配。

    网易时尚:听说您经常出席活动的时候,衣服都是自备的,不是品牌借的?

    陈学冬:没有,很多都是品牌提供的,只是每次品牌给到我们的衣服都特别多,我看完了之后有一些不是说品牌的衣服好看,而是品牌的衣服会太大。

    网易时尚:不太合身。

    陈学冬:我不喜欢穿不合身的衣服,所以我之前自己也会备一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