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传因郭敬明整容 不仅为从天而降变暖男还花样练台词

来源: 网易女人 2015-12-16 13:49:49

   不断有消息传陈学冬整容,谁让他长的那么帅遭人嫉妒呢,而且郭敬明是如此的爱护他,这一切都是容颜的惹的“祸”吗?在拍摄电视剧《解密》的陈学冬,不仅在微博中晒花样练台词视频,而近日热映的从天而降,陈学冬变身暖男,又在时尚方面颇有造诣,下面让陈学冬大帅哥教你如何变潮男吧。

    【拥有“霸道总裁”范儿:拿卡去刷啊】

    一向以时尚的打扮亮相各大活动现场的陈学冬,在和我们采访中也分享了自己的穿衣经。没想到他逛街极其高效,竟然可以一个小时买十几双鞋。而且,他还透露着一股子霸道总裁范儿,一起范儿就会跟工作人员说,“你别试了,不然我买给你吧,你喜欢哪个买哪个。”

    网易时尚:因为大家都觉得你很时尚,又参加时装周,每次都穿得那么帅。

    陈学冬:我自己反正每次去一个地方,我都会,就是你必须要给我两个小时的时间,我会进所有大牌的店逛一圈。

    网易时尚:逛了会买吗?

    陈学冬:会呀,我基本都是进去,我是很凭直觉的人,就是这个好看、这个好看,全部就是卡放在那,刷完了之后你给我运到酒店去,就是这种。

    网易时尚:是效率型的。

    陈学冬:我一定是非常快的,我不喜欢那在试呀,磨蹭。有一些女生,呵呵,哎呀我就陪着我们公司的工作人员在那买的时候我就很痛苦。

    网易时尚:会陪工作人员买衣服?

    陈学冬:因为她们在陪我买的同时,她们自己也在看,说哎呀,这个我要不要试一下怎么样。我说你别试了,要不我买给你吧,你喜欢哪个买哪个。

    网易时尚:每次两个小时就能搞定是吗?

    陈学冬:对,我基本买东西,可以在一个小时内买十几双鞋都没问题。

    网易时尚:一个小时内买十几双鞋?

    陈学冬:我不试鞋,我就觉得这个鞋好看,我就会说你给我四十几码的,然后只要穿一双,他们一个品牌的穿了合适的它就会,其他的鞋子都合适。

    网易时尚:如果两个小时卖衣服的话,能卖多少件?

    陈学冬:多少件?二十几件吧。

201512151759167e6ce_550.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