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传因郭敬明整容 不仅为从天而降变暖男还花样练台词

来源: 网易女人 2015-12-16 13:49:49

   不断有消息传陈学冬整容,谁让他长的那么帅遭人嫉妒呢,而且郭敬明是如此的爱护他,这一切都是容颜的惹的“祸”吗?在拍摄电视剧《解密》的陈学冬,不仅在微博中晒花样练台词视频,而近日热映的从天而降,陈学冬变身暖男,又在时尚方面颇有造诣,下面让陈学冬大帅哥教你如何变潮男吧。

    网易时尚:你在《从天儿降》里担任的这个角色,他的喜剧元素多吗?

    陈学冬:我的这个角色还好,没有很多。但是怎么说呢,我觉得大家看完,应该我对这个角色不太会忘记吧。

    网易时尚:为什么?

    陈学冬:很暖,长得也好看。

    网易时尚:你有没有想过多尝试一些喜剧,轻喜剧方面的角色戏。因为和以前的还是有一些差别的。

    陈学冬:我是想演,但是喜剧对我来说有点难,因为我是一个不太搞笑的人。

    网易时尚:可是我感觉你很幽默。

    陈学冬:就是在生活中吧,演我演不来。

    网易时尚:从观众眼中的小鲜肉,忽然换了一个画风,你觉得接下来这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改变嘛?

    陈学冬:每部戏都会在我陈学冬的框框内,但是一定会有突破,一定会让观众看到说,跟我以前有一些不一样,或者有一些让他们觉得新鲜的东西。

    网易时尚:你觉得这个突破你是怎么设定的?

    陈学冬:我以前演戏的时候,可能让大家不会觉得我好笑,那时候可能会觉得,单纯的只有帅,或者说好迷人,就这样的东西。现在这个戏里面,我会有一些地方让大家觉得很好笑,我确实是用自己的表演去演出来让大家觉得好笑的,而不是我自身的一些东西,让大家觉得好笑。

    网易时尚:除了帅以外,已经加入了性格的一些元素?

    陈学冬:还有暖。

    网易时尚:为什么一直在强调暖这个元素?

    陈学冬:我觉得跟小孩的接触来说,让我在这个戏里面更加的,把我自己身上可能有的一些特点去发挥出来。因为我一看到小孩,我自己就没办法,就很想去照顾的感觉。

    网易时尚:之前不是也参加了照顾小朋友的节目吗,也是因为对小孩的那种喜欢吗?

    陈学冬:对,那时候他们来找我的时候,经纪人什么的都会担心,说这么一个真人秀,你去参加什么的,呀做这么多的事儿,也不能有人陪着,他们总担心,就是说那时候我还是一个新人,其实也是一个刚出道只有两部电影作品的,也都是小时代,你说我也没接触过那么多媒体,也没怎么样的,你去做这个真人秀的话,一来可能压力大,二来你也知道,做真人秀,很多压力是来自于被老百姓黑,被大家去黑,被网友去黑,对吧。但是还好的是,这个节目出来以后,基本98%的评价都是正面的对我。

201512151644208e160.jpg

(真人秀《一年级》图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