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神高圆圆素颜会友被拍 曝私生活很烂湿剃门男主角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11:54:21

  近日,女神高圆圆朝天素颜会友被拍,照片中一起对着镜头卖萌笑容大赞,而对于最美女神高圆圆从小出身知识分子家庭,但也曾被曝私生活很烂,传出湿剃门的照片,而网友湿剃门的男主角是谁一直被热议。

QQ截图20151216113207.jpg

  新浪娱乐讯近日,一组高圆圆与工作人员聚会的照片曝光,照片中,高圆圆素颜朝天,头戴帽子,对着镜头撅嘴卖萌,笑容甜美。
 女星高圆圆被众多男粉丝封为女神,不过出道多年的高圆圆也有不少负面新闻,有网友爆出高圆圆唯一黑历史:遭爷们殴打内幕,到底是真的假的?而且高圆圆此前传出湿剃门,身穿男士白衬衫下体真空,尺度颇大。

  高圆圆出生在背景一个知识分子家庭,早年凭借天使般容貌和魔鬼身材被发掘,先是加入模特行业后来转战演艺圈,《爱情麻辣烫》就是她出道的首部处女作,自此开启了她辉煌的演艺生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