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遭制作人吐槽 曾自曝和老公房事豪放程度令人咋舌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6 08:53:05

  小S向来我行我素,这种个性也遭到了吐槽,昨日小S遭制作人吐槽不爱工作,总请假,被吐槽的小S因此也面露不悦。小S是主持界的怪咖,曾还自曝与老公的房事,称老公对其私处爱不释手。

360截图20151216085733562.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康熙来了》预计播到明年1月7日,昨播出历届节目制作人畅谈过往甘苦,小S被曝根本不爱工作,靠生小孩在逃避录影。多位制作人调侃小S爱请假,经常要求“少录一集”,制作人刘德蕙则直白“我那个年代还非常少,那时候还不够红”,让她表情顿时失去笑容,有些不敢置信对身旁的蔡康永说:“曾经有人嫌我不够红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