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车祸身亡年仅22岁 盘点遭遇车祸不幸逝世的明星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5 17:03:16

  韩女星江斗丽遇车祸身亡,年仅只有22岁。江斗丽曾出演电影《接触》,只可惜年纪轻轻就遇到车祸。娱乐圈中,有不少明星因车祸身亡,不幸之事常有发生,人们还是要多注意安全为好。

360截图20151215170405171.jpg

江斗丽

    据韩国媒体报道,曾出演《无理的前进》等作品的韩国女艺人江斗丽昨天遭遇车祸身亡,年仅22岁。

    姜斗丽在2012年曾出演电影《接触》,并在不久前出演了KBS2TV周一周二剧《无理的前进》,昨天她遭遇车祸并因抢救无效身亡,事故的具体原因目前仍在调查当中。姜斗丽的灵堂设在了仁川某医院,出殡仪式将于本月16日下午1点举行。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