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晒和俩儿子温馨合影 林依轮老婆西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曾是名模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5 13:44:57

   昨晚,林依轮晒和俩儿子温馨合影,父子三人颜值一样高,网友纷纷点赞。随后林依轮老婆西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林依轮老婆西华曾是名模,堪称白富美。

1.jpg

    12月14日晚间,林依轮晒和俩儿子合影,并写道:“儿子们和妈开启了圣诞假期模式,而留在北京还在工作的我伤不起呀!刚在微信上看到老大画的两张素描,他说不喜欢看着人画,他只想画他想象中看到的人和物…我能说他画的很牛B么?”照片中,父子三人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林依轮站在中间搂住俩儿子的肩膀,俩儿子非常的帅气,个头已经快赶超老爸了,此照片看上去非常的温馨有爱而幸福。另外老大的素描也非常的棒,看来绘画天赋十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