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凯特王妃低调剪长发显优雅 揭与威廉王子的王室婚纱秀图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5 10:38:21

  近日,英王室凯特王妃出席某活动时长发变短了,凯特王妃低调剪掉多年的长发,尽显优雅干净利落被网友赞美,但对于凯特王妃自从产下二胎后减肥暴瘦被指走上了婆婆之路,而这次的剪长发也被指是受女王的影响,揭当年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的王室婚纱秀图片被遭扒出。

QQ截图20151215105200.jpg

  此番公开的两张夏洛特小公主的近照均出自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之手,照片中6个月大的夏洛特公主有着跟妈妈一样的深色头发,和爸爸一样的蓝色瞳孔,以及跟小王子乔治如出一辙的胖乎乎圆脸和治愈系笑容。连威廉王子都曾称赞说女儿是自己生活中的“小乐趣”。作为对长期以来支持皇室的公众的感谢,肯辛顿宫11月29日公开了这位于5月2日出生的、英国王位第四号继承人的近照。

  33岁的凯特王妃不愧为一位敏锐的儿童摄影师,在自己位于剑桥的诺福克宅邸的大厅当中拍下了上述照片,这里也是他们一家人日常生活的地方。照片中,7月份洗礼之后从未公开露面的夏洛特公主已经可以不借助任何辅助、独自坐着玩耍了,她身穿一件带有白色花边领子的漂亮连衣裙,外套一件粉色羊毛衫。

  还保有王室的各国的王子公主们的大婚一直饱受世界各国人民关注,特别是平民王妃嫁到皇室这种如童话故事般的桥段不知击中了多少女孩子的心,他们的每场婚礼都能引发一轮王妃或者公主款婚纱热。下面看看各国王室结婚时都选择了哪款婚纱,感受设计师们的完美之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