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凯特王妃低调剪长发显优雅 揭与威廉王子的王室婚纱秀图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5 10:38:21

  近日,英王室凯特王妃出席某活动时长发变短了,凯特王妃低调剪掉多年的长发,尽显优雅干净利落被网友赞美,但对于凯特王妃自从产下二胎后减肥暴瘦被指走上了婆婆之路,而这次的剪长发也被指是受女王的影响,揭当年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的王室婚纱秀图片被遭扒出。

QQ截图20151215103441.jpg

  得奖发型设计师荷塞(Andrew Jose)表示:“凯特一贯飘逸长发变得很长,戴王冠时看起来单调,且盖住她的脸。但她现在发长修剪成及肩长度,美妙呈现她的容貌,凸显出她的颧骨,且吸引人注意她的双眼。”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7月份洗礼之后再无露面的英国皇室成员夏洛特公主近日难得露面,她的爸爸威廉王子公开了两张其在家中玩耍的生活照,异常呆萌可爱。他表示,与性格略显小暴躁的乔治小王子相比,夏洛特公主是个“优雅的小淑女,人生中的小乐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