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凯特王妃低调剪长发显优雅 揭与威廉王子的王室婚纱秀图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5 10:38:21

  近日,英王室凯特王妃出席某活动时长发变短了,凯特王妃低调剪掉多年的长发,尽显优雅干净利落被网友赞美,但对于凯特王妃自从产下二胎后减肥暴瘦被指走上了婆婆之路,而这次的剪长发也被指是受女王的影响,揭当年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的王室婚纱秀图片被遭扒出。

QQ截图20151215103418.jpg

  据台湾媒体12月13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娇妻凯特2014年开始降低裙摆高度,盛传这是因为伊丽莎白女王不想见到凯特裙子被风吹起的场面。媒体揣测,凯特头发长度最近稍微修短,可能也受女王的看法影响。
凯特王妃剪长发

  凯特王妃剪长发了。据报道,凯特7月去温布顿网球赛观战时是魅力型长发,但到了11月在伦敦参加一场会议时,发长稍为剪短。12月10日出席慈善活动时,凯特的发型又修得更为平实,受到发型设计师赞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