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卫良人”殷旭个人资料曝光 竟是章子怡嫂子否认靠关系上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5:10:35

   随着《芈月传》的热播,因在剧中饰演足智多谋的“卫良人”,演员殷旭上了热搜,殷旭个人资料曝光竟是章子怡的嫂子。当下娱乐圈很多演员都靠各种关系获得角色,而殷旭坦言自己绝对没有靠章子怡的关系上位。

4.jpg

    相比演员殷旭,她更让人记住的名称是章子怡的嫂子。殷旭老公就是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章子男是内地经纪人,原来的工作单位是电信公司,与父亲同一单位。后来随着章子怡踏入影视圈后越来越忙,章子男索性帮妹妹打理起一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