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卫良人”殷旭个人资料曝光 竟是章子怡嫂子否认靠关系上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5:10:35

   随着《芈月传》的热播,因在剧中饰演足智多谋的“卫良人”,演员殷旭上了热搜,殷旭个人资料曝光竟是章子怡的嫂子。当下娱乐圈很多演员都靠各种关系获得角色,而殷旭坦言自己绝对没有靠章子怡的关系上位。

3.jpg

    在《芈月传》中饰演智谋兼备的卫良人,殷旭此次饰演的角色在秦国后宫里运筹帷幄,得到芈月、芈姝、魏琰等各家娘娘的青睐,堪称“后宫女神收割机”。戏外的殷旭与“女神”亦缘分匪浅,小姑子章子怡让她自带媒体焦点。

    作为章子怡的嫂子,对于外界频传章子怡产子,殷旭全程避谈。当下有演员爆出《芈月传》中不少演员都是依靠关系上位,殷旭亦表示绝对没有靠小姑子的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