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卫良人”殷旭个人资料曝光 竟是章子怡嫂子否认靠关系上位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5:10:35

   随着《芈月传》的热播,因在剧中饰演足智多谋的“卫良人”,演员殷旭上了热搜,殷旭个人资料曝光竟是章子怡的嫂子。当下娱乐圈很多演员都靠各种关系获得角色,而殷旭坦言自己绝对没有靠章子怡的关系上位。

1.jpg

   《芈月传》开播已有一段时间,故事渐入佳境,重要角色陆续登场。从片头曲中《满月》的惊鸿一瞥,到芈氏姐妹入秦宫时惊艳亮相,章子怡嫂子殷旭饰演的“卫良人”造型娇俏清丽,让观众期待满满:良人是什么?一个擅长鬼谷子之术的“卫良人”如何成了“女神收割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