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微博爆粗家人疑车祸 揭秘王宝强为什么退出跑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4 08:55:34

  一向好脾气的王宝强,竟然在微博发飙爆粗,原来是痛斥酒驾肇事逃逸者,疑是家人遭车祸身亡。实在令人痛心,网友纷纷留言安慰王宝强。至于王宝强为什么退出跑男,也是一个谜一样的存在,究竟为什么呢?

1.jpg

  第二季《奔跑吧兄弟》已播出,与首季阵容相比,唯一变化的固定班底,便是--王宝强。一直对退出“跑男2”守口如瓶的王宝强,今日王宝强向媒体回应了其中内情。
  近日,第二季《奔跑吧兄弟》正式开录,“伐木累”中却不见了王宝强的身影,“宝蓝组合”更是因为前者的退出彻底解散。对于退出一事,外界揣测纷纷,有人认为是王宝强与其他“跑男”不和,也有人揣测他因为存在感不强而离开,但无论是节目组还是王宝强给出的说法都是“档期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