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误伤鼻骨 老婆汪诗诗背景惊人其父系珠宝大亨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3 14:26:41

  功夫明星拍动作戏难免都会受伤。近日,甄子丹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拍"叶问"打戏误伤鼻骨,如今鼻歪了更帅并多谢张晋。甄子丹老婆汪诗诗何许人也?家庭背景令人咋舌,汪诗诗父亲是做珠宝生意的,在珠宝业界被尊称为加拿大的钻石之王。

甄子丹误伤鼻骨 老婆汪诗诗背景惊人其父系珠宝大亨

    汪诗诗,职业模特,1981年4月20日出生,是香港武打演员甄子丹的妻子,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演员甄子丹的妻子在多伦多注册,她育有一女一子,女儿甄济如(Jasmine)和儿子甄济嘉(James)。曾经参加由新时代电视举办的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成为三料冠军。

    中文名 汪诗诗

    外文名  Cecilia Wang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1981年4月20日

    职    业 模特

    代表作品 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

    主要成就 1999年亚洲小姐参选佳丽 2000年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 2001年国际华裔小姐第四名

    身    高 181CM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