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晒美女自拍 混血性感妹纸私照被扒【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2 10:39:47

  近日,比伯晒美女自拍在社交网站引起粉丝围观,随后美女真容和相关信息被扒出。 据调查表示,这名棕色皮肤的美女名为辛蒂金伯莉(Cindy Kimberly),现年17岁是西班牙人,兼职做保姆,开价每小时3英镑(约29.4元人民币)。

 

比伯晒美女自拍 混血性感妹纸私照被扒【图】

    现在这么多JB的粉丝@她,妹纸有点不知所措。发了一张纯粉色的图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呢~

    据调查表示,这名棕色皮肤的美女名为辛蒂金伯莉(Cindy Kimberly),现年17岁是西班牙人,兼职做保姆,开价每小时3英镑(约29.4元人民币)。她在网络表示自己还是学生,虽然母语是西班牙语,但可 以与他人顺畅的以英语交流,她自信表示可以同时照顾2个孩子,并强调自己不抽烟。尽管如此,她不良纪录的案底,仍被媒体挖出。

    根据西班牙德尼亚市府在2013年12月的公告中,辛蒂因违反当街喝酒的禁令,被要求15日内限期上诉。一瞬间成为媒体焦点,辛蒂日前则透过社群软体表示:“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应对这件事情,不管你们搜索到什么其他的‘我’,那都不是真的。”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