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摸宋茜大腿因戏生情 与倪妮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腾讯 2015-12-12 08:20:38

  冯绍峰与倪妮这边还藕断丝连,就有爆料称,冯绍峰公然摸宋茜大腿两人因戏生情举止十分亲密宛如恋人。那么冯绍峰倪妮真的已经分手了吗?为什么会分手?宋茜是小三吗?

0.jpg

其实有心人早就从蛛丝马迹看出分手端倪:

  1、情人节零互动。第二天,冯绍峰还写下一段话,随后秒删:“本命年关是难过,三年了,还好谁都不怨谁,谁也不恼谁,留下的感受当收藏吧。”

  2、男方搬离爱巢。

  3、倪妮不同时间两次采访被问婚期,答案大相径庭。去年《匆匆那年》宣传期,倪妮豪言:“不管票房多少亿都嫁定冯绍峰。”今年4月《新娘大作战》,已经尴尬变成“(结婚)这个你得问他”。

  至于坊间猜测,多把原因归在“狮子女”倪妮身上。姑娘自己都承认“我以前脾气挺火爆的,说话特别直。他对我的火爆脾气没有说得这么直白,但也说过我,我也承认这是我要改进的。我说什么,他能说不好吗?他觉得什么都好吧。”所以,不少粉丝高兴受气包冯叔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