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变身女主播 被曝16岁失身与张杰接吻照片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0 17:46:14

  邓紫棋变身女主播,穿着十分性感,她还对着镜头调皮比剪刀手。邓紫棋自走红后,绯闻满天飞,被曝16岁失身,与张杰还传出绯闻。邓紫棋张杰接吻照片究竟是不是存在呢?

360截图20151210174809375.jpg

邓紫棋张杰

    据说,邓紫棋和初恋男友2007年4月结伴到梅窝共度三日两夜,当时仍是15岁的她在网上写道:“我唯一可以说的是,我们真的很像已婚……我永远不会忘记这3天的共处。”有指她当年跟男友邝晨风拍拖时十足港女上身,入行后一脚踢走男友。但在接受采访时邓紫棋声称,自己与男友拍拖近三年,并没有触及底线。而实际上是否如此呢?其真相究竟如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