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赞邓超喜剧王 不结婚或因劈腿错过朱茵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0 15:02:01

  星爷赞邓超喜剧王,这让邓超受宠若惊,并幽默表示希望周星驰能再说一遍。周星驰如今已过半百,却依旧没有结婚,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呢?周星驰曾与朱茵交往过,二人为什么分手呢?传周星驰朱茵分手有第三者介入。

360截图20151210151627875.jpg

周星驰朱茵

    星驰不结婚的真正原因可以在他的电影作品找到,他其实是因为错过了值得他一辈子珍惜的人而终身不娶的,而那个他错过的女孩极有可能就是朱茵,从电影仙覆奇缘和西游降魔篇可以很好的找到答案。而他早想离开香港这个伤心地而往加拿大,可惜终不得如愿,以致到后来他决定不再重回银幕,退居幕后应该就是这个原因!说白了就是太过执着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