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赞邓超喜剧王 不结婚或因劈腿错过朱茵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0 15:02:01

  星爷赞邓超喜剧王,这让邓超受宠若惊,并幽默表示希望周星驰能再说一遍。周星驰如今已过半百,却依旧没有结婚,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呢?周星驰曾与朱茵交往过,二人为什么分手呢?传周星驰朱茵分手有第三者介入。

360截图20151210150420640.jpg

周星驰

    其实,当时在香港新闻媒体的报道中,多次揭露周星驰与朱茵的分手,是因为第三者莫文蔚插足而导致的,而周星驰对自己和朱茵分手的原因,却从来都没有正面谈过,甚至周星驰从两人分手以后,始终都绝口不提朱茵的名字,相比周星驰对前女友罗慧娟的态度来说,周星驰对自己与朱茵曾经聚散离合的往事,似乎至今依然是耿耿于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