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赞邓超喜剧王 不结婚或因劈腿错过朱茵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0 15:02:01

  星爷赞邓超喜剧王,这让邓超受宠若惊,并幽默表示希望周星驰能再说一遍。周星驰如今已过半百,却依旧没有结婚,周星驰为什么不结婚呢?周星驰曾与朱茵交往过,二人为什么分手呢?传周星驰朱茵分手有第三者介入。

360截图20151210150605890.jpg

周星驰朱茵

    关于分手的详细原因,比周星驰小九岁的朱茵,朱茵当年接受新闻周刊的采访时,痛定思痛的说:“在这三年半的时间内,我流过的眼泪实在太多了,受的痛苦也太深了,总之人生恋爱应该尝到的喜怒哀乐,我已经全都尝过了,每对情侣都有可能发生矛盾,我发觉大家需要透透气而重新发现对方,毕竟两个人钻牛角尖钻得太厉害是不好的,我们分手的原因,主要是我觉得他暂时不适合恋爱,在爱与痛苦的天平上,痛苦的比重太大了!”同时朱茵也说到:“他硬要把感情往地下发展,也是我难以忍受的原因,这种掩藏的感觉太难堪,没有尊严,根本不人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