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为女儿庆生 老公林瑞阳身家百亿奢华豪宅曝光

来源: FACE娱乐 2015-12-10 13:52:32

  张庭为女儿庆生,一家四口聚餐照片曝光,网友纷纷赞好幸福的一家。张庭可谓是人生赢家,女儿一双,老公林瑞阳身家更是高达百亿,是有名的地产大亨。家中的豪宅更是令人咋舌,极其奢华气派。

360截图20151210131956234.jpg

    今日,张庭在微博上晒出两张为女儿林家菱庆生的照片。照片中,张庭全家开心地聚在一起,素颜现身的张庭笑容依然甜美自信,儿子则搞怪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张庭还深情地在微博上向女儿喊话:“真不希望你们这么快长大!家菱~生日快乐。”

    网友纷纷为张庭女儿送上生日祝福,也有网友大赞张庭:“儿女双全,家庭幸福,真是人生赢家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