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坐床成活佛再报丑闻 不认私生女并阻挠儿子与生母见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3:03:26

   皇阿玛张铁林最近可是出尽了风头,先是因坐床成活佛事件成为焦点,近日又再报丑闻。张铁林有一个私生女是众所周知的,可据张铁林私生女的生母透露,张铁林不认私生女并阻扰儿子与其生母见面,看来张铁林这回扮演的可不是宅心仁厚的皇阿玛了。

1.jpg

    日前张铁林因为“坐床”一事,突然成了各大媒体的热门人物,“皇阿玛”成了“张活佛” ,可惜活佛还没当上两天,就被曝出连师傅带徒弟,全是冒牌货。张铁林本人这段时间可谓“麻烦缠身” ,其女儿诉张铁林16年抚养费的案件即将于下周三(12月16日)正式开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