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爸爸旧照 揭秘田亮老婆叶一茜骂王诗龄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1:13:01

   娱乐圈从来都不缺是非,这不田亮晒爸爸旧照上热搜,老婆叶一茜无辜躺枪,有网友爆料叶一茜曾骂过王诗龄,内幕到底是什么呢?

3.jpg

    很多人以为叶一茜曾经骂过王诗龄,这基本上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叶一茜作为一个成年公众人物,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都不可能在任何公开场合骂合作者的未成年小女儿。那这样的谣言是怎样传出来的?其实是当年部分粉丝大打口水仗,把网络搅得乌烟瘴气之际,有声称自己是王诗龄粉丝的网友,故意跑到叶一茜的微博下,频繁地留言骚扰,出口成脏,让人难以忍受。最后忍无可忍的叶一茜把对方的微博和发言都截图公开,怒斥对方这种丧心病狂的行为。结果以讹传讹,竟然变成了叶一茜骂王诗龄,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