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爸爸旧照 揭秘田亮老婆叶一茜骂王诗龄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11:13:01

   娱乐圈从来都不缺是非,这不田亮晒爸爸旧照上热搜,老婆叶一茜无辜躺枪,有网友爆料叶一茜曾骂过王诗龄,内幕到底是什么呢?


 

2.jpg

    不知道为什么,湖南卫视当红的节目都要上演“撕X大战”。近年来接连走红的《爸爸去哪儿》和《花儿与少年》中,这样的不良风气尤其明显。当年《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出后,几位“星i二代”一夜爆红,身为第一季中两个小女孩,田亮叶一茜女儿田雨橙和李湘王岳伦女儿王诗龄的部分粉丝在网络上斗得难分难解。明星在台上相安无事其乐融融,粉丝们在台下却打得“血肉横飞”,让人感觉莫名其妙。

    平时面对成年明星,一些所谓“黑粉”肆意辱骂抹黑,受害名人很多时候也只能一笑置之。但最让人难以理解的是,对着几位平均年龄只有5岁的小孩子,一些网友依然能用极其不文明的词汇进行人身攻击和辱骂,这除了是因为完全丧失理性之外,还能想象出什么原因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