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儿子马元坤之死揭秘 个人资料身高曝光曾沉迷网络现是学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9:21:30

  网传马云的儿子马元坤死了是真的吗?当然不是真的,只是当时马云忙于工作疏忽对儿子的管理,老婆的抱怨话而已。马云儿子马元坤个人资料身高也随后被翻出,曾沉迷网络现在是学霸。

3.jpg

马云儿子马元坤之死揭秘 个人资料身高曝光曾沉迷网络现是学霸

  “那你还玩?还玩得舍不得回家?”儿子没话说了。加上我的看管,儿子于是慢慢就淡出了网络游戏。

  那时正是网络游戏圈钱的时候,盛大、超级明星都推出了新游戏,按照马云的作风,他是不会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的。但是他硬是没有去做网络游戏,他在董事会上这么说:“我不会在网络游戏投一分钱,我不想看到我的儿子在我做的游戏里面沉迷!”

  儿子从小学到初中,我没接送过他,都是自己背个书包去挤公共汽车。辞职回家后,我每天早上做好早饭和儿子一起吃,再开车送他去学校。接着,我马上去农贸市场买菜,回家以后两荤一素一汤地搭配好,配上餐后水果,用一个分成三层的小食盒装着,然后去儿子的学校门口等他中午放学。

  我辞职回家半年后,儿子的成绩在班上升了17个位置。班主任也说他不仅学习提高了,就连在班上的人缘都变好了,他越来越开朗、爱笑、宽容,从以前的内向学生变成了一个阳光少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