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晒搞怪自拍力证未整容 否认夜会神秘男7小时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0 08:14:18

  姚笛自从深陷与文章“出轨门”之后便屡屡在娱乐的风口浪尖,很少露面,很少更新微博。但今日,姚笛在微博晒出搞怪自拍,恶搞自己的脸,疑是力证自己未整容。姚笛被曝夜会神秘男7小时,究竟是怎么回事?

0.jpg

  姚笛终于更博啦,看来心情不错!今日(12月9日)下午,姚笛通过微博晒出搞怪自拍,并配文称,“其实我的脸是菱形的,是个不错的开瓶器”。照片中,姚笛头和脸都被PS成菱形,看起来十分滑稽,不过也十分像在力证自己未整容。网友开心之余纷纷回复:“调皮”、“自信最好”、“美美哒,爱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