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搞怪躺雪地 《极限挑战》大电影被赵丽颖潜规则倒追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6:03:47

  极限男人帮智慧担当黄渤搞怪躺雪地,照片中不改搞怪本色,躺在雪地里撒欢。据悉与赵丽颖等合作的《极限挑战》大电影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公映,影片中黄渤等一众男人帮被赵丽颖潜规则倒追,却洁身自好严词拒绝,不想却又陷入新的危机。

    先导预告中,极限男人帮首度携手登上大银幕,奉献出的表演不负期待,充满喜感。黄渤扭脖子变“新疆贵妇”,尽情展露坏叔叔气质;孙红雷一脸纯真,蓝天下的奔跑让人乐到“不忍直视”;黄磊为了拒绝潜规则,惊人自黑“长期脑残”;罗志祥在稻田中捡到一只假手,惊愕表情令人忍俊不禁;王迅在危急关头还关心“手机银行只有两块钱”,“抠门迅”本色再现;张艺兴一句“导演,记得给我加特效”,让他瞬间get自带弹幕的决胜技能。而赵丽颖被六兄弟拒绝后,一怒之下,将《极限挑战》主演换成六位好莱坞巨星,发现这个笑点的网友直呼“当时我就震惊了”。


    电影《极限挑战》由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领衔主演,赵丽颖特别主演,任静、严敏执导,将于2016年1月15日全国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