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生日晒童年照感恩 网曝关之琳被塞高尔夫球离婚均与刘嘉玲有关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9 15:36:34

   昨天是女神刘嘉玲50岁生日,刘嘉玲在生日之际晒童年照感恩,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娱乐圈是非总是不停,有好事者爆料此前关之琳被塞高尔夫球和离婚事件均与刘嘉玲有关。

4.jpg

    香港娱乐圈并没有我们单纯看到的那么如此和谐,背后隐藏的东西深不可测,关之琳之前爆出凌晨三点跑到圣玛丽医院于下体取出一个高尔夫球,不是兵乓球,正式香港娱乐圈后面的那些黑暗势力。要想了解事情的真想,还要从梅艳芳说起。

    梅艳芳是香港大姐大,后台老板是向氏兄弟:向华强向华胜!就是香港最大的黑社会新义安的大哥!刘德华、周润发都是他们捧红的!港督特首董(和谐)建(和谐)华都得让其三分(董在2005年任期到限下台演说时掉泪估计跟此有关)。当年九二年,梅艳芳和黄朗维(当时一某电影公司老板)的冲突如下:江湖中人电影公司黄朗维借着酒意要和梅姐结交,并要梅姐献歌,梅不肯,黄觉得在朋友兄弟面前丢了面子,当众出手打了梅一个耳光,并骂梅是贱货,梅哭着愤然离去。随后黄消遣完在PUB门口遭遇不明身份的人拿刀砍伤,后送进浸会医院。凌晨3点,两名枪手潜入医院做掉了黄朗维。

    据内幕,这次下手的正是梅姐的后台老大兼情人永盛影业老板向华胜!由于黄也是江湖中人,过了几日便发生了枪手枪击永盛公司大门事件!梅被港警调查。后来为了避风头,向安排梅去泰国。向氏兄弟随后在香港处理事情,向的本事真的很大,黑白两道基本都摆平了,由于黄朗维是十四K的堂主,梅姐赔付一千万港币了事!当然这笔钱还是新义安老大向华胜出的。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